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樊坤伦同学获达州市机器人竞赛第一名

四川省达川中学 2021-05-17 15:32 1538

喜 报

四川省达川中学

樊坤伦同学获达州市机器人竞赛

第一名


5月9日,达州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机器人现场竞赛在大竹县川师大附属实验学校举行,达川中学选派的三名学生在高中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由达州市电化教育与技术装备中心主办,旨在激发中小学生的科学兴趣,提高科学素养,培养创新意识、探索精神和综合实践能力。

达川中学机器人兴趣组于2021年春季组建,在左方君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抽课余时间到场地编写程序,并在演练的基础上修改、优化,随着对无人机了解越多,孩子们兴趣更浓,只要有空余时间,他们都会自行到学校提供的专门场地反复演练。首次组队参赛,达川中学派出高一年级三名学生参加了无人机比赛。赛前,孩子们自己搭建场地,进行场地测试。赛中,孩子们用心展示平时的训练成果,现场编程,按规程操作无人机起飞,穿越高门、矮门,绕柱、绕旗,通过终点环,降落,以及场景拍摄等。最终,樊坤伦以满分120分获得第一名,何建平70分获得第三名,杨洲70分获得第五名。据悉,这三名同学都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竞赛。

评论 5

  • 小杨哥 2021-08-04

    👍

  • 石板小学黄琳 2021-05-21

    👍👍👍

  • 王伦 2021-05-20

    祝贺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