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主持召开区委二届第194次常委会会议

达川观察 2021-05-13 15:11 1505

5月12日,区委书记向建平主持召开区委二届第19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肩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及时传达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高节约、环保和生态意识,真正把建设美丽达川转化为全区上下的自觉行动。要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市委领导交办事项通知、全市阳光问廉、凤凰山下、达州全搜索、区委书记、区长信箱等渠道,全面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动态建好问题台账,明确区级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限时限期整改解决。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大力推进现场办公、现场推进、现场解决问题。针对煤矿、非煤矿山、地质灾害监测点,要逐个排查隐患,限时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积极性、敏锐性和主动性,拓宽向上对接汇报渠道,加大向上对接汇报力度,健全向上对接汇报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最大力度地争取省、市支持,力争更多政策向达川倾斜、更多项目在达川落地,助推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区委常委王剑、赵运登、潘峰、马帅伟、侯候、王德春、刘杰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忠列席会议。

会议还审定了其他事项。



评论 57

  • 柏小莉18784824990 2021-05-16

    😃

  • 王伦 2021-05-16

  • 二月 2021-05-14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