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省军区党委决定:邵革军任达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达州日报 2021-05-12 12:48 1217

5月11日上午,

宣布达州军分区

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省军区党委决定邵革军同志任

中共达州军分区委员会委员、

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贾全林宣布任职决定、颁发任职证书并讲话。市委书记、达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邵革军作表态讲话。

贾全林代表省军区党委对邵革军任职表示祝贺。贾全林强调,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也是省军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和根本制度。

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量,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提供强大国防动员支撑。要坚定维护核心,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原则和制度,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努力形成书记示范引领、党政合力抓建、军地互促共赢的武装工作局面。要聚焦备战打仗,大抓实战化训练演练,持续加强民兵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国防动员新格局。要发挥军地职能,广泛动员组织官兵民兵参与和支援达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为实现达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邵革军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省军区党委决定我担任达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始终秉承历届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国防建设的光荣传统,倍加珍惜历届军分区党委打下的坚实工作基础,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推动全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在工作中突出政治建军、坚定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聚焦应急应战、坚决落实备战打仗中心任务,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弘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共谱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篇章。

达州军分区司令员傅建伟,市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军分区团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常委、达州军分区政委黄智辉主持会议。

评论 12

  • dc3526 2021-05-14

    👍👍👍

  • dc83 2021-05-13

    👍👍👍

  • 李孝生 2021-05-1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