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启动

新华社 2021-05-10 11:47 680

5月6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北京舞蹈学院学生魏子恒在民俗文化体验工作坊展台展示朝鲜族象帽舞。

5月6日至5月13日,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成都启动。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 摄

5月6日,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暨艺术作品展览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5月6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成都理工大学学生刘朝霞在惠州学院龙门农民画工作坊展台体验创作龙门农民画。

5月6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师生在德宏职业学院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台展演傣族油纸伞制作工艺。

5月6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师生在东北大花布文化传承与创新工作坊展台展示文创产品。

5月6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在艺术与美丽乡村工作坊展演黎锦、竹编工艺。

5月6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参观者在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疆锦工坊展台参观刺绣文创产品。

评论 1

  • 残剑飞鸿 2021-05-1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