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实验小学微电影获省级大奖

达川区实验小学 2021-05-01 10:37 2112

01

喜 讯



传承光荣  守护生命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  

第六届微电影、微视频评选展播活动

铜  奖

达川区实验小学报送的

《香烟真的香吗?》


















为进一步推动四川卫生健康行业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弘扬职业精神,助力健康四川建设,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8日下午,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传承光荣 守护生命”微电影、微视频评选展播活动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举行。







活动中对优秀微电影、微视频进行了展播,并颁发各类奖项。由我校罗云高和余浩杰老师指导5年级9班学生王羽馨、温琪媛拍摄的作品香烟真的香吗?》荣获最佳制作奖铜奖。
































本届微电影评选展播,围绕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诠释生命之美、彰显人性之善,参评作品近300余部。



作品介绍     


香烟中含有尼古丁有毒、含有重金属有毒。在吸烟的时候的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有毒、焦油有毒, 二氧化碳有毒,毋庸置疑吸烟会对我们的口腔、肺部、呼吸道造成伤害。焦油容易附着在我们的衣服上、手上、口腔、肺部。我们通过“香烟中的焦油提取”实验来证实“香烟不香”,让人们亲眼目睹香烟是怎样来危害我们健康的。来劝诫身边抽烟的朋友尽快戒烟,来解决吸烟和二手烟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问题,使我们的世界、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洁净、美丽。














携手并进 ‧ 共创辉煌





评论 43

  • dc3526 2021-05-06

    👍👍👍

  • 王伦 2021-05-06

  • 时光倒流abc 2021-05-05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