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2021年达川区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22个项目 总投资467.9亿元

达川观察 2021-04-08 15:12 1942

4月7日,达川区举行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副市长孙骏,市政府秘书长李祝荣出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签约仪式。

向建平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莅临大会的领导、企业家、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川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建平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党中央作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达川地处“双城圈”北翼,是“示范区”建设核心承载地;市委、市政府明确支持达川建设“双城圈北翼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赋予达川主战场、主力军和主攻手的使命担当。当前,达川正围绕“2025年经济总量‘冲刺1000亿’、2035年城市规模‘建设双200’”发展目标,大力实施“一核三带五区”发展战略,突出七大抓手、实现七大突破,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这一系列部署必将带来巨大的发展商机、搭建广阔的合作舞台。

向建平表示,达川区将始终秉承“政企携手、惠泽民生”的基本原则,用最完善的要素支撑、最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为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保驾护航。诚邀各位达商代表和企业家搭乘达川发展快车,积极投身到回乡创业、回归发展的热潮中来,把更多更新的理念、资本、技术和人才带回达川,参与达川项目建设,在创业兴业中互利共赢、发展壮大,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孙忠、叶祥金、肖启文、张建康、王剑、赵运登、吴胜鸿、王德春,刘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副区长程杨君作了投资推介。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仲斌、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曹勇、中建材华构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强军、四川天王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雷等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剑,副区长程杨君、丁晓勇、蒋丰泽、龙忠诚代表达川区人民政府分别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技术国际工程公司、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交一航局、龙元明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渝州教育产业集团、中建材华构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467.9亿元,涉及建筑建材、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贸服务、农产品加工、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投资规模大、综合效益高、带动能力强,必将为达川发展注入新活力。



评论 60

  • 残剑飞鸿 2021-04-14

    达川经济大发展

  • 蒲冠宇 2021-04-13

    👍👍👍

  • 邓伦波 2021-04-12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