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情醉家乡 味美巴渠”达商回家美食品鉴会举行

掌上达州 2021-04-06 11:33 1850

    4月5日晚,“情醉家乡 味美巴渠”达商回家美食品鉴会在我市升华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包惠出席,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严卫东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出席,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熊隆东主持。

    严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达参加第四届达商大会的嘉宾表示诚挚欢迎。严卫东说,达商是达州最珍贵、最具潜力的战略资源。近年来,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达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达州发展前景广阔,中央重推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省委“一干多支”战略深入实施等多重机遇叠加,成达万和西达渝两大高铁、达州新机场、秦巴地区综合物流枢纽等互联互通加速构建,天然气等优势资源加快开发,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6+3”重点产业聚集发展,达州发展蕴含无限商机。达州将不断加大开放力度,竭诚为广大客商创造良好投资环境、提供优质政务服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市互惠合作必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来自浙江、广州、河南、湖北、重庆等全国各地3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品鉴会。

     胡杰、何政、胡兵、孙骏、廖清江、吴晓勇等参加活动。




评论 70

  • 石桥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张德富 2021-04-14

    共推达州发展

  • dc5353 2021-04-14

    👍

  • dc2832刘肖峰 2021-04-14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