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丁应虎到达川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达川观察 2021-04-01 11:45 3588

3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应虎一行到达川区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副秘书长邓一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陶辉参加调研,区委书记向建平陪同调研。

丁应虎一行在达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听取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对学习教育阶段“五个攻坚行动”“青蓝开讲了”等经验做法给予肯定。

丁应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实现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达川区政法系统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丁应虎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明确价值导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全体政法干警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锻造政治品格。要注重问题整改,深入查找政法机关存在的问题短板,坚决清除对党不忠诚不老实的“两面人”,官商交往中不清不白的“黑白人”,为民服务中不亲民不担当的“阴阳人”,遵纪守法中不收敛不收手的“糊涂人”,持续整治顽瘴痼疾。要突出为民宗旨,准确把握执法司法刻度,把推进学习教育与司法实践相结合,以科学执法、科学审判提升司法力量,着力营造出良好的发展软环境。要大力弘扬正气,注重培树先进典型,通过英模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干警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努力让思想觉悟符合时代要求、作风形象达到群众期待、履职能力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德春陪同调研。



评论 129

  • 区商贸服务中心艾芳 2021-04-07

    加强学习

  • dc5065 2021-04-07

    👍👍

  • dc1221 2021-04-07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