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孙骏督导我区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达川观察 2021-04-01 11:10 3233

3月30日,副市长孙骏督导我区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出席会议并作了情况汇报。


在专题会上,孙骏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我区在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孙骏强调,达川区要明确工业的重要性,找差距、补短板,强工业、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促就业、保稳定,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谋定而后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明确主导产业、特色产业,推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围绕主导产业有的放矢、招大引强,精准引进一批带动力强、代表前沿方向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做好要素保障,定向施策、精准发力,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落实好各项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全区经济发展开年即冲刺、起步就快跑、全程不懈怠,努力实现达川区经济总量‘冲刺1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200’”发展目标,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

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剑,副区长丁晓勇出席会议。



评论 71

  • dc1452 2021-04-07

    👍👍👍

  • 石桥镇政府靳寿华 2021-04-06

    祝贺

  • dc5065 2021-04-0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