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疫”线有我 青春无悔 ——我区返乡大学生青年突击队为春节护航

达川观察 2021-02-23 12:05 923


    春节是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是亲人团聚的时刻,离家在外的孩子在过春节时都要回家和父母团聚,但在今年春节有这么一支特殊的疫情防控队伍,他们放弃了与家人难得的团聚时光,而是选择穿上红马甲,与我区无数疫情防控人员一起并肩作战,为达川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出一份力,他们就是由10名返乡大学生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

    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大,疫情防控任务加重,我区疾控中心为有效应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任务重而人手短缺问题,立即与团区委取得联系,在团区委的大力支持下,1月26日,区疾控中心迎来了这支由10名返乡大学生组成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不同的高校,所学的专业分别有医疗、生物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上岗前,他们都经过了核酸检测,并在疾控中心接受了严格的岗前培训。


   截至2月18日,突击队协助区疾控中心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天府通健康码宣传、健康码红黄码核查、境内返达人员的数据核实、疫情防控宣传教育等工作,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评论 23

  • 沉默是金 2021-03-28

    👍

  • 时光倒流abc 2021-03-21

    👍

  • 若曦ss 2021-02-25

    人人为抗疫做贡献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