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丁应虎到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调研

达川观察 2021-02-23 12:03 2684

2月2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丁应虎到达川区亭子镇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调研,并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东、区委书记向建平陪同调研。泛美集团主席魏全斌、副主席裴明学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在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建设现场,丁应虎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进度,听取了达川区在房屋拆迁,土地征用、管线迁改等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据了解,自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落户亭子以来,达川区委、区政府坚定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项目一期700亩入场施工和2021年9月招生入驻目标任务,画好作战图、立下军令状,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已拆迁房屋面积约6万平方米,搬迁坟墓297座,迁改电力线路6条、自来水管道1.8公里、燃气管网1.9公里,拆迁企业2家。


丁应虎指出,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是全省重大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项目签约以来,市级相关部门和达川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项目入驻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前期工作,值得肯定。丁应虎在座谈会上要求:要坚定信心树标杆。达州面临新时期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泛美达州航空职教城项目必将进一步完善达州职业教育布局,助力达州加快建设区域职业教育高地和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也必将极大地促进泛美集团聚集优势资源、拓展市场空间,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市级相关部门、达川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共同努力打造职业教育的标杆。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市级相关部门、达川区和泛美集团要严格按照目标任务,对照时间节点,采用超常手段,限时完成,充分展现达州速度,树立达州形象。要各司其职促发展。达川区要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等工作,必须按时“清零”,要切实做好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施工环境。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快完善编制规划,要按照协议,严格落实财政补助资金发放。要建章立制抓进度。建立常态长效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魏全斌表示,泛美集团十分重视项目建设进度,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尽快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力争建成万达开统筹发展示范区的精品工程,达州乡村振兴的标志工程,共同推动达州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向建平表示,达川区将建立健全领导小组工作推进机制,细化工作举措,严格责任落实,以“三树三创”活动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入驻创造良好施工建设环境。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运登陪同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就相关推进工作作了汇报,副区长蒋丰泽陪同调研。

评论 110

  • 沉默是金 2021-03-28

    👍

  • 时光倒流abc 2021-03-21

    👍

  • 廖书建 2021-02-2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