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王蔚荩来我区调研特色商业街区打造

达川观察 2021-02-22 15:15 2346

2月19日,副市长王蔚荩来我区调研特色商业街区打造工作。区委书记向建平陪同调研。


王蔚荩一行先后来到升华广场,石桥镇红色街区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商业街区开发现状、业态布局、周边环境、设施配套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商业街区规划建设和改造提升等情况汇报。

王蔚荩指出,特色商业街区是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城区品位、完善服务功能的重要支撑,对于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具有重要意义。


王蔚荩要求: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长远、科学规划,进一步明确商业街区功能定位、空间规模、业态特点、服务特色和发展目标,全面提高商业街区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要严把规划设计关口,积极引进有实力企业参与商业街区建设开发,高标准打造一批引领性高端化商业街区,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达川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特色商业街区规划建设工作,精准定位,合理布局业态,注重细节打造,突出街区主题特色和文化内涵,进一步提升文化品位,彰显城市品质,展现达川形象。

王蔚荩一行还前往石板街道调研了南国商贸城规划建设情况。

区委副书记肖启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杰,副区长程杨君陪同调研。



评论 57

  • 张华 2021-03-15

    👍👍

  • 区商贸服务中心艾芳 2021-02-26

  • 区商贸服务中心艾芳 2021-02-23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