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到达川区融媒体中心调研

达川观察 2021-02-15 13:44 2704

日前,区委书记向建平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他强调,区融媒体中心要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区二届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奋进达川 先行示范”的工作基调,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在区融媒体中心,向建平实地察看了融媒体矩阵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区融媒体中心组织架构、采编流程、硬件配备、资源整合和工作开展情况。2020年,达川区融媒体中心按照区委要求,强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整合区广播电视台、区委报道组、区政务新媒体等资源推出了达川观察APP,日活跃用户5000人次以上,累计浏览上百万人次,同时创新走近达川微信公众号、走近达川微博内容,订阅人数不断上升,达川融媒抖音号粉丝突破10万人。

向建平指出,新闻宣传部门作为党委、政府的喉舌,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区融媒体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要坚持守正创新,紧紧围绕区二届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创新新闻宣传工作的理念、内容、方法和机制,切实讲好达川故事,传播好达川声音,为我区经济总量“冲刺1000亿”、城市规模“建设双200”,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向建平强调,区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深刻把握新时代媒体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在充分用好、用活现有平台和资源的基础上,不断凸显互联网和新媒体特征,不断强化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人才引进使用方法,努力组建一支高素质的新闻宣传队伍,为达川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运登陪同调研。

评论 104

  • 石桥镇农业中心张 2021-02-28

    👍

  • 小艾 2021-02-19

    👍

  • 石桥镇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张德富 2021-02-18

    推动达川发展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