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包惠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达州观察 2021-02-13 15:29 2384

新春佳节,万家团圆时,仍然有不少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带着对他们的牵挂,市委书记包惠带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一同慰问。


  刚刚过去的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生活节奏,我市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是所有抗疫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拜年了!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在市卫健委,包惠向卫生健康系统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她说,疫情发生以后,卫生战线的同志们冲锋在前,舍小家顾大家,是“最美的逆行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将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切实保障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要工作生活两不误,合理调整休息时间,为抗疫取得更大的胜利做好充分准备。

  万家团圆的时候,交通保畅工作尤为重要。在慰问一线执勤交警时,包惠说,每个祥和的节日都离不开大家的无悔坚守,大家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平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保持高昂斗志,为市民出行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

  让城市更文明更宜居,就要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在慰问一线城管执法队员时,包惠说,正是由于大家的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才为市民营造出了干净、美丽的城市环境。希望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坚守岗位,文明执法,热情服务,让市民度过一个整洁、有序、祥和的春节。

  包惠还看望慰问了市委办工作人员。何政、丁应虎、唐志坤参加慰问。

评论 54

  • dc5353 2021-02-28

    👍

  • dc6156 2021-02-19

    最美的逆行者。

  • dc2282 2021-02-19

    赞!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