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唐令彬看望慰问节日坚守的一线干部职工

达川观察 2021-02-11 11:27 2731

2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和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唐令彬来到达川区中医院,与医务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唐令彬感谢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努力和奉献,并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抗“疫”精神,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为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医院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一个职工都能够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


在武警达川中队,唐令彬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唐令彬说过去一年,广大武警官兵为达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发扬优良作风,为达川发展保驾护航。


副区长蒋丰泽、龙忠诚陪同看望慰问。



评论 32

  • 小梨 2021-02-22

    医院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每一个职工都能够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春节。

  • 石桥镇政府靳寿华 2021-02-19

    值守光荣

  • 高美林 2021-02-18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