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公安分局举行“童心向警心 萌娃进警营”活动

达川观察 2023-06-05 14:34 483

6月1日上午,达川区公安分局在第二办公区举行“童心向警心 萌娃进警营”开放活动,邀请哈佛幼狮的师生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气息,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中,达川区公安分局执法中心刑侦大队和治安大队民警向萌娃们普及防拐骗、如何抵御不良诱惑、保护人身安全等知识,提醒大家做好自我保护,同时向老师和家长普及防诈骗常识,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防骗能力。对于学生们提出的种种疑问,民警都会耐心进行解答,他们听得津津有味并与民警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特巡警们还现场展示了警务技能,表演了擒敌拳、警棍盾牌操、盾牌防卫术等项目。

警娃 杨子琳: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警察们又给我们看了枪支,又给我们讲了安全讲座,还给我们颁发了小礼品,我觉得这个六一过得很有意义。

此次活动,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了一次亲身体验警营的机会,提高了他们的遵纪守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让孩子们对警察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感受到了民警工作的辛苦与不易。

达川区公安分局民警 覃茜:今天六一儿童节呢,邀请我们在校学生和警娃走进警营。一方面呢,让警娃走进警营,是希望能够让警娃了解到爸爸妈妈的日常工作,更加理解爸爸妈妈,落实局党委的暖警爱警的措施。而另一方面呢,邀请在校学生,则是希望通过这种警民开放的活动,增进警民关系,通过我们的安全知识讲座、武器装备展示,来增进孩子们的安全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