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率队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达川观察 2023-05-31 20:39 2256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任黎、赵明等领导到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祝孩子们健康生活、学业进步、快乐成长,同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

在达川区逸夫小学杨柳学校、南坝小学、第二幼儿园等地,向建平一行俯下身跟学生亲切交流,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向建平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励志进取、勇敢追梦,幸福快乐成长。同时,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学校继续优化办学理念,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大力提升特色办学水平,着力把少年儿童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

向建平指出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千方百计新建改造中小学、幼儿园,改变了大班额现象,为广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接下来,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评论 7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6-01

    😃

  • 老斌 2023-06-01

    😃

  • 老斌 2023-06-0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