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使用工作推进会

达川观察 2023-03-23 17:51 186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营造广泛学习、持续学习的浓厚氛围。3月23日,达川区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关键举措,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之以恒地抓实抓好“学习强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相关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明确目标、细化措施,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在活跃率、人均积分上实现新的突破,不断提升学习质效。二要大力推广使用。各相关单位要围绕广覆盖、常应用、深学习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使用力度,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带动党员干部学起来、用起来。三要强化督导落实。要健全完善考核机制,实行定期通报制度,通过排名通报、督导调度等切实有效措施,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推进局面。

来源:达川区委宣传部

评论 1

  • 老斌 2023-03-24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