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 达川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达川观察 2023-03-15 21:11 821

植树好时节,添绿正当时。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5日,区委书记向建平,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等领导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前往铁山林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美丽达川增绿添彩。





向建平一行来到铁山林场,与干部群众一同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浇水灌溉,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百余名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461株香樟、红叶石楠、油茶迎风挺立,绽放出勃勃生机。向建平一边植树,一边了解苗木质量和后期管护等问题,叮嘱有关部门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不仅要种好,更要管护好,做到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


在活动中,向建平强调,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充分发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广泛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努力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要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绿化行动,全面做好绿化造林工作,以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