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预计7200余人!达川区发行农民工返岗专车

达川观察 2023-01-31 15:04 753

“出了家门进车门,下了车门进厂门,不用去抢火车票,又省去了中途转车的时间,开通的班次还多,返岗专车坐起太方便了”,达川区百节镇外出务工人员张静高兴地说。1月29日清晨,112名达川区外出务工人员乘坐开往广东东莞的返岗专车从百节镇驶出,“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为农民工朋友们安全返岗保驾护航。

据了解,根据春节前摸排的农民工返乡数据显示,迅速制定了科学合理的专车返岗运送方案,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出行需求,积极协调开通直达返岗专车,切实解决我区外出务工人员出行难题,全力保障全区返乡农民工过上安心年、开心年。

活动中表示,一年来,达川区在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下,通过完善机制体制,出台落实各项优惠政策、激励措施,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吸引人才回流,经济逐步回暖、社会发展稳步前进,这离不开我们全区21.9万农民工朋友及家庭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支持。希望农民工朋友们在奔向远方的同时,要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出谋划策,助力达川区高质量发展;要记住家乡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欢迎有返乡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民工回到达川共谋发展,农民工服务中心将竭尽所能给予支持和帮助。

活动最后,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百节镇党委政府领导为外出农民工朋友送去了返岗大礼包120余份。截至目前,全区共组织农民工返岗专车60台次,输送农民工3600余人,预计后期还将开通120台次,输送农民工7200余人。



来源:达川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评论 1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1-31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