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开通送工赴莞绿色直通车

达川观察 2023-01-31 14:58 509

1月29日7点30分,达川区赴广东东莞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车开出,200余人带着家乡人民的美好祝愿,离开达川区直达广东返岗复工。

在达川区每年有21.9万人在外地务工经商,今年,达川区开通送工赴莞绿色直通车,采取自愿报名,包车直达,全程服务的方式,为务工人员提供从家门到厂门的点对点劳务输送服务,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准时返岗、舒适返岗、安全返岗。

返岗工人 李芳:这个车很方便,直达我们上班的地方,来回都很方便。


返岗工人 张静:对于我们这种外出务工回来的人,我们就是希望从起点到终点不用去转车,如果坐火车的话中途还要转车,比较麻烦,我们现在坐的这个车可以从家里直达上班的地方,中途不用转,很方便。

据了解,春节前,达川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就对“点对点”输送农民工返岗工作进行了提早安排部署,对返岗人员、返岗时间、人数进行了摸底调查,预定了车辆,按照“满员一车,输送一车”的运作方式,做好农民工返岗工作。截至目前,全区共组织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专车61台次,输送返岗工人3600余人,预计还将分批次开通返岗专车90台次,输送外出务工人员约5400名。

达川区农民工服务中心主任 陈默:今年返乡过节的务工人员是去年一倍多,我们在充分了解节后返岗务工人员出行需求后,科学合理制定运输方案,积极开行“点对点”“一站式”直达务工返岗专车,切实为达川区外出务工人员解决出行后顾之忧。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