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倒计时5天!升华广场2023达州首届“年在达州 味在升华”花灯大庙会活动火热进行中

达川观察 2023-01-31 14:35 1270

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内需活力,释放消费潜力,在达州市达川区商务局的指导下,升华广场于1月14日举办了主题为“年在达州 味在升华”的花灯大庙会活动,为达州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内涵丰富的文化美食饕餮盛宴。营造了欢乐祥和、团结喜庆、热闹非凡的春节节日氛围。

自开幕以来,该活动将达州传统节日文化和消费特点有机的结合起来,每天开展现场抽奖、梅花桩舞狮、打铁花表演、国宝献艺、肩上芭蕾等多种活动形式,吸引了大量游客,聚集了人气,受到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截至到1月30日,参与商家300余家,客流量已突破70余万人次,销售收入超过5000万元。有效激活了达州春节期间消费活力,提振了节日消费动力,促进了消费市场回暖复苏,为提升达川区消费市场信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将于2月5日结束,目前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通讯员:吴迪

评论 1

  • 区残联王军 2023-02-0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