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社保局配合推动达川区政务服务中心西部片区分中心筹建工作

达川观察 2023-01-30 11:33 596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放管服”改革的总体要求,达川区社保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加强社会保险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积极配合筹建达川区政务服务中心西部片区分中心,推动“放管服”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和群众满意度。

强化基础设施保障。达川区社保局工作人员多次协同行政审批局前往石桥镇分中心,检查业务经办网络通畅度,优化经办窗口设置,协助提供社保查询一体机品牌、型号等信息,设备到位后完成联网测试,实现了简单业务自助办理,群众办理业务更加便利。

完善经办权限配置。达川区社保局按照分中心报送的工作人员名单开立了经办账户,同时按照区政府确定的《达川区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事项建议清单》,为分中心社保业务经办人员配置了业务权限,为社保业务经办提供了基础。

加强业务经办培训。为提升社保业务服务质效,达川区社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业务经办培训,手把手教授业务经办操作,耐心解答疑问,帮助提升了分中心工作人员社保业务经办能力。同时强化沟通交流,协助解决后续问题,保证业务经办持续顺利开展。

来源:达川区社保局

评论 1

  • 石梯镇石梯社区符英 2023-01-31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