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凝聚青年力量 赋能达州发展 “金兔迎新·达人有约”系列活动举行

达州观察 2023-01-19 10:06 1579


       为进一步优化青年人才发展生态,搭建青年人才互动交流的平台,拓展交友空间,让青年人才爱上达州、扎根达州。兔年新春来临之际,“金兔迎新·达人有约”系列活动举行。

  活动精彩纷呈,既有增进相互了解的互动游戏,也有提升团队协作的拓展活动,让来自全市“达州英才计划”引进人才、“四类人才”青年乐在其中,感受达州大家庭的温暖。

  达川区人才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人员 王盛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建立新的朋友圈,在工作生活上真切地感受到组织的温度和关怀,让人才真正融入达州,用心用情建设达州,实现人才从引得进到留得住、用得好,努力营造近悦远来人才发展生态。

  在文艺汇演中,大家自编自演了音诗画、情景讲述、钢琴四手联弹等节目,展现青年人才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勇担时代重任,投身达州发展,为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达州市人才代表  邓林清:非常感谢达州市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在这里遇到了很多有趣的小伙伴,也充分地让我感受到了达州市尊敬人才、关怀人才的氛围。我也会在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创造更好的达州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论 1

  • dc616 2023-01-20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