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关于达州市达川区部分国有企业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排名及体检有关事宜的公告

达川区政府投资管理中心 2023-01-02 10:59 32393

根据《关于达州市达川区部分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间称《公告》)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将考生总成绩排名和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生总成绩、排名

    报考达州市达川区部分国有企业考生的笔试、面试已分别于2022年12月18日、31日进行,考试总成绩及排名详见附件1。

    二、体检工作安排

    (一)体检人员

    按照《公告》规定,体检人员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具体人员详见附件2。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体检集合时间:2023年1月3日上午7:30(星期二)。

    2.体检集合地点: 达川区政府投资管理中心(达川区通州大道207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其他对身体条件有特殊要求的职位,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执行。

招考单位或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当日、当场已安排复检的项目不再进行复检。

(四)收费标准

体检医院按收费标准于体检当天向考生收取。对身体有特殊要求的检查项目和当场、当天复检项目按医院收费标准另行收取。(请考生自备500元左右现金)

    (五)其他要求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报到。招考单位对进入体检人选进行电话通知,请接到电话通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报到,未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检资格。

    2.考生携带的手机在进入体检报到场所时须按要求交给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若未按规定上交,一经发现,视为违纪,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1.达州市达川区部分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2.达州市达川区部分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评论 7

  • 蔡银子 2023-03-15

    👍👍👍👍👍👍

  • 斌哥64854 2023-01-28

    👍

  • 区交通运输局宋宏斌 2023-01-03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