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4.8亿元打造达州人的奥特莱斯 !逛南城好一新奥莱广场,畅享大品牌大折扣!开业期待中……

达川观察 2022-12-29 15:22 10160

号外!号外!号外!

看,达州也有奥特莱斯了

买国际名品,无需再跑成渝啦!

达州首家奥特莱斯

南城好一新奥特莱斯

备受大家喜爱的一线品牌

悉数入驻

快来看看都有啥?

“阿玛尼、雅莹、珂莱蒂尔、耐克、 阿迪达斯 、匡威、纽巴伦“DKNY 、MLB……”

1月1日盛大开业,

等你“莱”玩YO

多重狂欢购!

GO!GO!GO!

逛奥特莱斯

逛我们达州的奥特莱斯

逛离家最近的南城奥特莱斯

南城好一新奥莱购物广场是达州第一家奥特莱斯品牌折扣购物中心,是一家集国际名品、国内时尚精品、运动潮牌、童装童品、精品配套、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品牌折扣购物中心,致力于满足全客层的吃穿用游购娱全体验需求,提升达城消费高度。项目将于2023年1月1日元旦盛大开业,届时还将举办好一新奥莱购物广场开业活动。

据悉,该项目是四川省商务厅确定的达州市区域消费中心新型商圈项目,是达州市“四个一批” 重点项目。南城好一新奥莱购物广场由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四川好一新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建设,占地51.1亩,总投资 4.8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米。项目地处城市圆心,尽享C位地段。好一新奥莱购物广场地处达川区、通川区、高新区、高铁空港新城和东部经开区的城市圆心点,位于达川区城市一号干道,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由欧洲奥特莱斯资深设计团队担纲规划设计,有欧式商业建筑10栋,欧式连廊、栋栋相连、层层相通。五大广场布局:奥莱心广场、米兰广场、莱茵广场、英伦广场和香榭里广场。一环五纵的街区规划:有中央大街、米兰街、罗马街、马德里街、香榭里街。六大中心组团:精品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童玩教培中心、家居美学中心、商务办公中心、智能停车中心。




开业期间,除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市民朋友们还将享受到“百万现金免费送”等多重优惠活动,还将推出全场一线品牌1-6折起,购物抽轿车、大牌爆款1元起竞拍等优惠活动,除此之外还有每天10余场的开业狂欢派对和文艺演出,让市民朋友在享受优惠的同时还能欣赏一场场视听盛宴,感受愉快的购物体验。


福利多多,

折扣连连。

精彩不断,

一起“莱”玩。

还在等什么?

快来南城好一新奥莱

薅羊毛吧!

收获独一无二的快乐!


评论 4

  • 发展才是硬道理 2023-01-03

    😁

  • 小胜@达川区融媒体 2022-12-30

    薅羊毛去

  • 小胜@达川区融媒体 2022-12-30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