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市民朋友 这份就医提醒请收好!

达州市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2022-12-10 08:35 21728


就医提醒

广大市民朋友:

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服务,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做好当前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就医提醒如下:

一、请自觉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用公筷。

二、自12月10日起,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除口腔、支气管镜、消化内镜等侵入性诊疗科室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门诊、急诊等其余科室没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也可就诊。

三、已开设的发热门诊将24小时提供服务,最大限度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发热门诊将对发热、呼吸道等症状的患者进行抗原检测,对于抗原检测阳性的,如无需住院治疗且符合居家治疗条件的,可在开具药品处方后回家治疗,不再进行核酸检测;如需住院治疗,在不影响诊治的前提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分级分类住院治疗。

四、住院病区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患者在不影响诊治的前提下进行核酸检测,所有住院患者原则上不探视,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的要固定陪护人员,严禁病区内串门,尽量防止交叉感染。

达州市新冠肺炎应急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2022年12月9日

评论 2

  • 申丹 2022-12-12

    👍👍👍👍

  • 石梯镇府黎小华 2022-12-12

    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餐、用公筷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