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常修人格品性 常怀温良情怀|达川区房征中心召开作风建设宣讲会

达川观察 2022-12-09 10:32 751

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12月7日上午,达川区房征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宣讲会。

宣讲会以“常修人格品性,常怀温良情怀”这一主题为房征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课堂围绕“如何正确认识人性本质”和“共产党人需牢固树立几种正确观念”两方面内容展开。带领大家在古今中外的论述中共同学习人性观点,探讨人性本质。通过列举身边典型案例反映几种常见错误观念和思想,深刻剖析人性的弱点和不足。会议指出,作为共产党人,我们要永葆党的先进性,要牢固树立正确金钱观、地位观、权力观和责任观。在平时工作生活中,要努力做到有才气、讲义气、守正气、有骨气,要以优良的作风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史为鉴,以案为戒,与不正之风作坚决斗争,扶正祛邪,抓好分内之事,履行应尽之责,带头反“四风”、改作风、树新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爱岗敬业、团结奋斗,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达川房征事业再创辉煌添砖加瓦。

通讯员:陈倩

评论 1

  • 石梯镇府黎小华 2022-12-10

    我们要永葆党的先进性,要牢固树立正确金钱观、地位观、权力观和责任观。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