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最好的保护“宪”给你|达川区大力开展“宪法宣传周”“线上”宣传活动

达川观察 2022-12-09 10:19 654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至12月10日是今年的“宪法宣传周”,达川区司法局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大力开展“线上”宪法宣传活动,确保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宪法宣传周”活动效果“不打折扣”。

多渠道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宣传周期间,在区行政中心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制作的宪法、民法典公益广告视频和区委、区政府制作的法治公益广告视频以及宪法宣传标语,通过普法短信平台发送宪法宣传短信,区级各部门运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宪法宣传文章,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

电子传单让宪法宣传更精准

精心制作了题为“国家宪法日,最好的保护‘宪’给你”的电子宣传单,通过法条精准讲解宪法对每个人一生的保护。这份电子宣传单在“达川司法”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同时,也在微信朋友圈推广平台面向经常活动地在达川的微信用户进行25万人次的精准投放,有效提高宪法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精准度。

短视频为宪法宣传注入新活力

主动适应法治宣传的新形势、新要求,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推出“达川法音”抖音普法宣传新模式,将宪法知识做成短视频,充分利用抖音平台传播快、信息量大、受众面广的特点,吸引更多网络用户自觉学法,让市民群众在闲暇之余轻松学法于指尖。

广播普法扩大宪法宣传覆盖面

联合区文旅局、区融媒体中心精心打造宪法宣传广播专栏,在达川区广播电视台新闻30分钟滚动播出宪法全文诵读音频,将宪法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和田间地头,进一步提高宪法宣传教育的覆盖率和知晓率。

来 源:达川区司法局

评论 1

  • 区水务姜红 2022-12-09

    大力开展线上宣传活动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