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点赞!达川区实验小学荣获“天府华教 •人文四川”巴蜀文化大赛“优秀组织奖”

达川观察 2022-12-08 11:11 592

天府华教

人文四川

2022·有你一路相伴

山一程,水一程

虽隔万里我们云端相聚

华夏梦,故园情

助力华教我们不辱使命

12月2日,“天府华教 人文四川”巴蜀文化大赛在四川文理学院音演大厅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仪式。海内外的同胞们通过线上的方式共享活动盛宴。

在闭幕式演出中,达川区实验小学选送的歌伴舞《少年中国说》作为开场节目率先登场。铿锵的鼓点敲出激昂节奏,那是华夏儿女自强不息、勇担使命的主旋律;豪迈的歌声唱出激情万丈,那是当代中国少年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整个节目大气磅礴,赢得了线上线下的满堂喝彩。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我们真诚地祝愿海内外中华少年能够携手同行,共同奏响时代最强音!

在此次活动中,达川区实验小学荣获“天府华教.人文四川”巴蜀文化大赛“优秀组织奖”,学校教师李丹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成绩的取得是荣誉,更是责任。参加“天府华教 人文四川”活动一年来,达川区实验小学一直行走在立足本土,放眼世界,筑梦中华,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路上,以培养海内外华人少年的文化自信、民族自信为使命。

来源:达川区实验小学

评论 2

  • 区残联~王军 2022-12-11

    👍👍👍

  • 石梯镇府黎小华 2022-12-09

    铿锵的鼓点敲出激昂节奏,那是华夏儿女自强不息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