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省委宣讲团到达川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达州日报 2022-12-07 15:16 1538

12月5日,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四川大学社科处常务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洪松率队,到达川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张洪松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为达川区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解读和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精髓讲深讲透,并旁征博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文章等,为全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权威辅导,对于推动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听了宣讲报告,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把握得更加准确了,很受启发……”参会代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仔细记录重要内容。达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卓霖表示,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将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中。

宣讲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扎实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达川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评论 2

  • 区应急管理局胡大洪 2022-12-13

    👍

  • 石梯镇贺家坪村彭良俸 2022-12-12

    三学三讲赛。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