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赵家镇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

达川观察 2022-11-25 15:15 675

按照达川区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为确保在12月31日前完成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全面推行“五融合”工作法。11月22日,赵家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精神,简要回顾了今年镇人大工作,全面部署了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的推进工作,并就近期人大重点工作予以了安排,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赵家镇桂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桂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站长推行“五融合”工作法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该村人大代表联络站。

会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表示,一定按照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推进会议精神的要求,结合本村(社区)工作实际,不折不扣地全力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五融合”工作法的落地落实,助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通讯员:黄薇

评论 5

  • 区应急管理局胡大洪 2022-12-02

    👍

  • 区应急管理局胡大洪 2022-11-30

    👍

  • 区水务姜红 2022-11-26

    全面推行五融合工作法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