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罐子镇陈家中心学校召开专题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达川观察 2022-11-24 12:01 755

11月22日,达川区罐子镇陈家中心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会议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学校疫情防控知识的相关培训。从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学校防控基本要求、基本措施以及异常情况应急处理等四个方面对新冠肺炎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进一步帮助大家加深对疫情的认识和理解,指导全体与会人员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应对疫情及相关问题,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要对目前的疫情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在思想上,要克服麻痹大意、放松懈怠的问题出现,疫情防控只有零和一百的区别。在具体措施上,要关好门,要做好校门出入管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严把入口关;要管好人,做好全体教师、学生,食堂员工,宿舍管理员的管理,各分管领导,要监督和管理好各自对应人员,严格教师考勤,不得擅自前往中高风险和有潜在风险的地区,坚决杜绝各种风险的出现。

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需要全体师生员工和家长携起手来,筑起疫情防控的万里长城,将疫情牢牢控制在校门之外,确保学校安全、正常、有序运转。

通讯员:罗柳

评论 1

  • 区应急黄江 2022-11-25

    确保校园安全。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