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州疾控紧急提醒:对照风险轨迹,尽快排查报备!

达州疾控 2022-11-24 10:23 3184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与以下时间和空间有重叠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居住的酒店)等主动报备配合完成3天3次核酸检测(每次间隔24小时及以上),第3次核酸阴性结果未出前居家,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不聚会、不聚餐,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特别提醒:

近期国内疫情呈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我市疫情出现反复,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多病共防,请通过航空、铁路、公路等来(返)达的人员请配合落实申报登记、扫“入川码”、“入达即检”等防疫措施。

如近期有相关地区旅居史,或收到疫情防控提醒短信,健康码变为“红码”“黄码”者,请第一时间报备。“红码”人员就地等待转运。“黄码”人员,请立即主动报备,积极配合管理;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等;若因单位和个人瞒报、知情不报,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导致疫情传播或者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评论 2

  • 区残联孙成山 2022-11-24

    👍👍👍

  • 区交通运输局唐大成 2022-11-24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