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李新宣讲 邵革军主持

达州观察 2022-11-18 15:26 2024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巴山大剧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副团长、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邵革军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市政协主席胡杰,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

  报告会上,李新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邵革军强调,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深入开展“三学三讲三赛”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上,坚定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上,重点要坚持和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找准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工作的切入点,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把学习贯彻成效体现在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上,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与加快创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重大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勇闯新路,在增进民生福祉上用情用力,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上一刻不松,在加强党的建设上争先创优,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多贡献。

  省委宣讲团第三分团成员,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各县(市、区)、市直园区、市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省驻达机构,高等学校,部分重点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专家学者和理论工作者代表等550余人参加报告会。

评论 19

  • dc5423 2022-11-21

    👍👍

  • 石梯镇石梯社区符英 2022-11-20

    👍👍

  • 石桥镇白马梁村张成述 2022-11-20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