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人民政府与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 签订达州基地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合作协议

达川观察 2022-09-30 21:28 4131

今天(9月30日)上午,我区与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签订达州基地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合作协议。区委书记向建平,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

向建平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川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自上世纪60年代在达州建立基地以来,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主动扛牢国企担当,为达川发展给予了重大支持。

向建平指出,当前,达川区正迎来“双城圈”“示范区”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合作搭建了新舞台、提供了新契机。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为达川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注入新活力,成为双方合作共赢、携手共进的新起点。希望双方积极履行合作义务,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同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沟通了解,完善合作机制,打造国企与地方合作的新典范、新样板、新高地。

李杰在讲话中说,省建十五公司在达川的发展离不开达川区委、区政府以及达川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双方在合作中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他说,城市更新既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迫切愿望,又是盘活资产的现实需要,既能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又能助推城市形象改善,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省建十五公司将发挥国企力量、展现国企担当,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更新任务,不负达川区委、区政府的期望。

唐令彬表示,我区将严格按照合作方案,以最优质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强力的保障、最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希望省建十五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达川发展,双方携手同行、合作共赢、共创辉煌,推动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达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中凡代表达川区人民政府与四川省第十五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熊签署了合作协议,分别就项目前期对接情况、达州基地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规划作了介绍。

据了解,达州基地城市有机更新项目位于达州市达川区秦巴大道与达川大道二段交叉口,占地135.59亩,总投资18亿元。项目建成后2000余户居民的生活环境和品质将得到根本性的改变。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祥金,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进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波出席签约仪式。


$newsDetail.reviewCount

评论 6

  • 赵家镇机关—曹弼山 2022-11-13

    👍

  • 区发改局-周华明 2022-11-11

    👍

  • dc1214 2022-10-02

    早日建成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