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川区治理中心“五到位”拼出“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加速度

达川观察 2022-09-30 20:27 38354

9月28日下午,全区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结束后,区治理中心高度重视,庚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动员会,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会议精神,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做好苦干实拼的思想准备,迅速进入决战状态,把握节点,咬紧牙关,一鼓作气,以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地,以超常能力推动工作落实,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经济建设目标任务,确保百天之后交出满意答卷。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决战工作务必做到“五个到位”:

一是任务分解到位。紧盯年度目标,特别是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储备等关系经济建设和民生实事项目,进一步分解细化目标任务,缩小到最小单元。

二是措施细化到位。实行挂图作战,动态销号管理,采取“日统计、周总结”制度,每天收进度,每周看现场,实时更新任务信息台账,完善项目建设包保管理责任制,促进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根据工作实际,科学合理压实工作责任,签订目标责任书,明确具体工作目标任务和指标,将责任压实到分管领导、股长和股室工作人员,实现目标责任具体化、精细化,确保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四是宣传动员到位。国庆期间,动员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达,坚守工作岗位,把国庆前因高温和疫情影响损失的工期抢回来。除3名工作人员因事请假外,班子3名领导带头放弃休假,其余14名工作人员主动请缨,深入一线,重点推进农村生活污水集中处理工程、渡市镇州河沿岸环境治理项目以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排查整改等工作。

五是考核督导到位。坚持单位内部考核督查工作机制,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分管领导和一名股长配合,每天对任务进度、疫情防控、上下班纪律等各项工作进行一次真督实考,对工作成效显著、贡献突出的通报表扬,对重视不足、落实不力的严肃处理。通过严格督查考核,奖出士气、罚出压力、逼出成效。

来源:达川区治理中心

评论 2

  • dc616 2022-10-01

    👍

  • dc1214 2022-10-01

    决战四季度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