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达川纪检人这么干①

达川观察 2022-09-30 11:18 1373

9月2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精神暨“两加强一提升”三项重点工作质效巩固提升推进会召开,达川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这样干……

  //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干部队伍是关键。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发力、精准施策,努力建设一支“高精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继续强化“大练兵”,有针对性地开展全员培训和“小而精”的业务培训,让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老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深入弘扬严实深细作风,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持续推进乡镇纪委单列考核和机关述职评议,强化结果运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

贺小华

  //  

接下来,我将按照会议要求,对全年绩效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量化,查漏补缺、提升完善。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各项工作,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严明纪律,用实际行动确保政令畅通,做到步调一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贡献最大力量。

——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

杨海滨

  //  

我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抢抓一百天。聚焦工作职责,增强工作主动性。立足干监工作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强化系统内监督检查,筑牢内控防线。严格遵规守纪,强化自我约束性。时刻牢记纪检监察干部各项纪律要求,加强自我严格管理,自觉做好严于律己和廉洁自律的表率。

——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

徐娜

  //  

今天的会议让我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差距,对工作的目标和中心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下一步工作将按照会议通报出的问题,认真对照,对待好的方面戒骄戒躁,保持昂扬势头,对短板差距,找对方法,持续发力,坚决落实好“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要求。

——区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

邹书剑

  //  

接下来,我将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室组地”联合办案优势,明确当下工作重点,积极组织联系的派驻纪检组和乡镇,逐一对“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困难群众补助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等专项治理工作等线索进行交叉核查,以片区协作、异地监督检查的方式开展工作。

——区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

范香科

通讯员:陈明伟

评论 1

  • dc616 2022-10-0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