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国庆近郊游好去处——帝源农场

达川观察 2022-09-30 10:47 3979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广大市民响应就地过节号召准备国庆长假就在达州过。那么,记者就给你推荐一个近郊游的好去处——帝源农场。

国庆期间,帝源农场将推出18.8元畅玩活动,游客可以免费挖红苕、摘红苕尖儿,还可以免费体验磨豆浆、揣糍粑,尽情感受田野乡趣。

帝源农场经理 寇德梅:参加我们18.8元的畅玩活动要提前一天报名预约,我们也准备了很丰富的项目欢迎广大市民前来游玩。

帝源农场种植的蔬菜水果、喂养的生猪活鱼都是采用绿色生态技术,别有一番风味。来到帝源农场,游客们除了感受田野乡趣外,还可以享用美味的生态餐。

帝源农场经理 周科:我们这里的生态餐从锅底到肉类和蔬菜,每一个原料都来自农场自有菜地和养殖场,都是绿色的原始味道。而且还有野炊区,游客也可以自己做饭同时享受其中的乐趣。

帝源农场位于达川区赵家镇石垭村,距离达城30公里,总占地面积约1270亩,是一家集现代化农业生产、农业休闲观光、农事体验、户外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

帝源农场经理 寇德梅:我们这里还有很多钓鱼、水果采摘等项目,游客来到我们这里可以说是有吃的有玩的,国庆节来帝源,开心快乐度长假。

评论 1

  • dc616 2022-10-0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