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104万!达川区第二批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即将启动

达川观察 2022-09-30 10:42 1219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按照2022年“乐购达川•消费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安排,达川区将在9月30日启动以“喜迎二十大,国庆欢乐购”为主题的“乐购达川•消费惠民”第二批次消费券发放活动。

记者在走访各大商超时发现,消费券参与商户较上一批次继续增加,覆盖面扩大,更便于操作领取,能够充分满足节日消费需求。

商家 李芳秋:上一批次消费券发放对我们的店铺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从而带来了不少客流,客人因为优惠嘛,多带几件这种还是大有人在,从而也增加了我们店铺的连带率。

据了解,第二批次消费券预计发放104万,分别在9月30日、10月2日、4日、6日的上午11点至下午六点发放。

达川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亚东:我们将在9月30日至10月7日以“喜迎二十大,国庆欢乐购”为主题,开展第二批次“乐购达川 消费惠民”百万消费券派发活动,持续开展商场、超市折扣让利促销、第四届孕博会、秋季汽车展、特色商品展和特色美食展,有效聚集我区商贸领域人气,拉动消费增长。

评论 1

  • dc616 2022-10-03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