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抓好疫情防控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达川观察 2022-09-23 10:51 992

近日,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开始有序、分批进行复工复产,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走进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一排排“威猛高大”的生产设备呈现在眼前,工人们正忙着赶制疫情期间积压的订单,现场忙碌而有序。

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名复工员工都进行了核酸检测,同时购置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对车间每天进行消毒,为全面复工复产创造条件。

作为一家老牌龙头企业,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主导的产品"嘉兴"牌带式输送机在全国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目前,公司年生产各类带式输送机10万米,各类提升机、螺旋机、链运机、驱动装置6000套,年产量9500余吨,为全国钢铁、电力、煤炭、建材等行业的许多项目提供了质优适用的输送机械,得到了市场的好评和认可。

达州市嘉兴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勇:我们现在保订单保交货的任务十分繁重,好在员工已90%到岗,后面我们将逐步提升生产效率,确保订单如期交付,并实现产能有效提升,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评论 1

  • dc616 2022-09-26

    👍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