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达州市达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重点人群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达川观察 2022-09-22 22:25 4294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排查风险隐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达川区将于9月23日14:00至18:00开展重点人群(中高风险地区、临时管控区域)全员免费核酸检测。请市民朋友根据街道、社区通知,分时段错峰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学生、儿童、老年人等特殊人群以及参与城市运行保障工作人员优先检测,黄码人员最后检测。已纳入管控的各类人员,按原渠道进行检测。

二、核酸检测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检测后立即回家,不逗留、不扎堆、不聚集。

三、为确保核酸检测实现全覆盖无遗漏,对漏检人员将通过赋应急黄码方式进行提醒提示。敬请理解。四、本次区域核酸筛查结果不向个人单独出具书面报告,在48小时内未接到电话通知的,筛查结果即为阴性。

达州市达川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2日

评论 1

  • dc616 2022-09-23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