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向建平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达川观察 2022-09-11 23:00 4905


9月10日,区委书记向建平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向建平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快从实把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向建平一行来到城区部分封控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的日常管控、人员排查、宣传引导、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多日来的艰辛付出,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认真履行职责,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向建平指出,本轮疫情暴发后,全区各地各部门高强度运转、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快速反应、迅速行动,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倾力奉献,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区委、区政府对社会各界的艰苦努力和超常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对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向建平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总策略和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觉、警惕状态,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必胜信心决心,以快制快,争分夺秒切断传播链,一鼓作气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广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向建平强调,小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前沿阵地,社区、物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水平,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科学组织实施全员核酸检测,守好疫情防控“关键防线”;要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基本生活和防疫物资保供工作,完善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要加强宣传引导,让居民知晓理解支持疫情防控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要严格督促检查,排查风险漏洞、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筑牢小区疫情防控屏障。

区领导吴中凡、吴炼参加督导。

评论 5

  • dc1214 2022-09-16

    疫情防控

  • 达川区气象局李明政 2022-09-15

    疫情防控常态化。

  • dc1214 2022-09-14

    督导疫情防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