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风雨同舟

达川观察 2022-09-09 07:26 8949

越是面对挑战,越要迎难而上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风雨同舟

///

不经历苦难洗礼,不懂得幸福一词的真正含义。

不经历雨骤风狂,不知道雨后彩虹的美丽。

同样,不曾面对砥砺坎坷,无法体会风雨同舟的真情与力量。

自9月4日6时起,面对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遵从科学研判和疫情防控需要,达川区果断按下了“暂停键”。连日来,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我们服从大局、听从安排,或就近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或与亲人“宅”守家中,以相同的静默、统一的步调,为社会面疫情管控夯筑起一道牢不可破的防火墙。

当那些不惧危险、不辞辛劳的身影穿梭于街巷楼道;当长时间奋战后的“大白”们瘫坐于地面……我相信,每一扇默默无言的门窗背后,都有一双被真情戳痛的泪眼,无声表达着达川人真挚的感恩。

值得欣慰的是,经过第一轮为期三天的全民核查,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战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自9月7日6时起,除了达川城区以外,区内各乡镇和邻近区县全部解除社会面疫情管控,实现了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达川城区社会面疫情管控延长至9月10日6时,也就是说,将延续为期三天的新一轮“暂停”状态。

这是经过科学和切合实际研判,所作出的慎重决定。为了从根本上消除疫情隐患,在这个时候,我们绝不气馁。我们有这股底气和勇气,有这份责任和担当,有信心也有能力,为全市范围内社会面动态“清零”行动,站好最后一班岗,打好最后一场仗,从而赢取最后的胜利。


让我们每一个人从“我”做起,一起守住疫情防控的大门。党员干部要坚守防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者要勇挑重担,志愿者要尽忠职守,广大人民群众要继续安守家中,不外出,不添乱,坚决做好防护工作,时刻听从党和政府的安排和召唤。

是的。越是在面临严峻考验的关键时刻,越是要做到风雨同舟。越是胜利在望的时候,越是要团结一心、坚持到底!

 让我们相信达川,

达川一定行!

你看,

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

经历风雨之后的彩虹

一定会更加绚烂。


评论 2

  • 夏天的蜻蜓 2022-09-13

    👍

  • 达川水务周小芹 2022-09-09

    经历风雨之后的彩虹,一定会更加绚烂!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