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你若强大,人生就没有白受的苦难

达川观察 2022-09-07 13:24 139225



你若强大,

人生就没有白受的苦难。

你若坚持,

好运就不会一直无动于衷。

你若向好,

很多人都会在路边为你鼓掌。

奥地利诗人里尔克说过:挺住意味着一切。


  //  


近段时间,在天府之国,在巴山渠水,在铁山西东,曾一度颓败的新冠病毒沉渣泛起。一场直面疫情的遭遇战、攻坚战、阻击战,在无私、无畏的“川军”面前,充分彰显出铁血与豪情的一面。

当“战场硝烟”替代了岁月静好,当清风雅静消解了市侩繁华,我们美丽的达川,可以交出怎样的答卷?

     答案是肯定的。

在大是大非面前,达川人服从大局、智勇坚定,以军人般步调一致的出色表现,书写出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浩浩诗篇,描绘出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抗疫画卷。

自9月4日6日起,暂定三天的社会面疫情管控,让达川城乡犹如按下“暂停键”。停止一切非必要人员流动,所有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实行居家办公,通过一系列措施的高效施行,最大限度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打赢这场疫情持久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的身边,这样的场景随处可见——

●   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成为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的主心骨;


●   着红外衣、戴红袖标的志愿者,成为照亮百姓心坎的航标灯;


●  彻夜运转的医疗、物流等民生保障行动,成为鲜活搏动的生命线;


●  百万民众毫无怨言、安守家中,成为战胜疫情的原动力;

许多群众踊跃参与秩序维护、夜班值守,成为党旗引领下的生力军……

上下一心,其利断金。

三天来,我们的措施科学有效,我们的行动有条不紊,未给疫情以任何渗透和泛滥的机会。经过科学、全面、深入、细致筛查,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除了翠屏街道办、三里坪街道办、杨柳街道办范围内社会面疫情管控时间延长至9月10日6时之外,其余区域正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初战告捷,意味着形势大好,月朗风清的日子在等着我们。

坚持,再坚持!

伟大的胜利就在眼前。

时间无论短长,面对严峻形势,达川人义无反顾。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取得胜利,我们达川人有耐心、有恒心、有信心、有决心。

谢谢您,每一个为了奋进达川而不懈努力的人!

放心吧。绿水青山还在,烟火人间还在,四通八达的路途还在,暂时休整的机器、车间、市场、校园还在,我们身边这些亲切的笑容还在……

现在,让我们携手并肩,向关心、支持达川建设发展的人们庄严承诺——

再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一定还您一个更加繁荣、更加美好的达川!



评论 1

  • 夏天的蜻蜓 2022-09-13

    👍

我要评论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