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资金使用强监管 技能提升重实效

达川观察 2022-07-07 14:42 213

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是国家为了提升全民技能素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培育大国工匠而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为全面了解我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今年6月,达川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领导带领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等单位同志组成调研小组,对达川区2021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培训学校、区人社局、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区就业局等单位,通过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了解我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2021年,全区开展各类培训152期,培训学员10085人次,区财政局累计划拨资金831.97万元,有序推进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一是规范工作程序,阳光公开定机构;二是强化培训监管,线上线下齐发力;三是开展试点示范,先行先试有成效;四是推进系统管理,走深走实更规范。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财政局将主动作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当担,充分认清形势,做实做牢职业技能培训相关工作;二是强化资金保障,加大资金统筹力度,加快项目支出进度,加强绩效考核管理。

通讯员: 曾琪

评论 1

  • dc1214 2022-07-08

    强化责任担当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