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传递爱心 筑梦成长|达川区妇联七月“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

达川观察 2022-07-07 11:29 694

7月6日,是今年第7个党员活动日,达川区妇联协同达川区家庭教育促进会走进达川区儿童福利院,开展“传递爱心,筑梦成长”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给孩子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要从小培养自己的爱国情怀,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坚定自己的爱国意志,在不断努力拼搏中成为栋梁之才,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同时,倡议社会各界给孩子们更多的关爱,让孩子们体验到更多成长快乐,为社会和谐美好注入更多爱心力量。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通过互动游戏、风采展示、安全课堂几个环节开展。“抓手指”游戏让福利院的孩子们与志愿者快速融入在一起;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孩子们各自展示自己的才艺,提升自信心和乐观精神;儿童安全“五防”教育——防性侵安全课堂上互动频繁,孩子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增强了安全意识,学到了防性侵知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达川女声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