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达川区残联开展入村宣讲活动

达川观察 2022-07-07 11:17 53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月5日,区残联深入景市镇高板桥村,组织召开专题宣讲会。


会议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六个点位涉及的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文化自信、生态环保、民生就业、科技创新主题,深入浅出的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的殷切希望和嘱托;随后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从四个主题“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通俗易懂的传达了会议精髓。


会议强调:要迅速传达,做贯彻落实的先行者。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深刻领会要义,做深学细悟的明白人。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要理解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要身体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实践者。全体干部要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区委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高标准完成,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党代会精神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推进作风转变,做担当奋进的带头人。全面优化村社干部工作作风,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乡村振兴工作中当尖兵、打头阵。


通过本次宣讲会的召开,号召全体村社干部党员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高板桥经济发展,为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探索新方法,找到好路子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杨润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