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县区交流 | 四川省江安县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考察交流人大工作

达川观察 2022-07-07 11:04 159

7月5日下午,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人大常委会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法社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前往我区人大常委会,考察交流重点项目建设、预算绩效管理、国有资产管理、优化营商环境及预算联网监督等方面工作。


拥有夕佳山古典庄园、国立剧专旧址、江安竹工艺、江安奇石四大文化品牌,享有“中国橙海和竹海故都”、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四川省文化先进县等美誉的四川省宜宾市江安县,地处宜宾、泸州、自贡三市之交,38公里长江水道穿境而过,冠称“万里长江第一县”。

在考察交流座谈会上,江安县人大常委会考察组一行对我区人大常委会政治站位好、敬位履职好、团结协作好以及创新开展对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履职测评和着力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等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围绕共同关注的项目招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满意度测评、预算联网监督以及人大及其常委会机构设置、编制职数、工作开展等话题充分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彼此深感学到了真经,提升了共识,增进了友谊;彼此表示将在今后更加深入的学习互鉴中,共同开启县区人大工作新征程。

通讯员:叶代康    李浪

评论 0

  • 还没有添加任何评论,快去APP中抢沙发吧!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