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下载达川客户端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达川观察 2022-07-06 19:33 25207

7月6日,区委书记向建平主持召开区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靶向思维,对标找差、立行立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达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张家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第一季度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审议了相关文件。

向建平指出

今年上半年,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目标,持之以恒优作风、提效率、促发展,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但在主动担当、行政效率、服务意识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和不足。

向建平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便企利商,不断提升行政效率。要持续深化“达川代办”,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干部作风,常态开展“四心”作风问题和“三树三创”常态化教育整顿,全面提升达川干部形象。要坚持护企惠商,加快打造投资洼地。要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做强产业平台,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打响“奋进达川、投资热土”名片。要坚持安企稳商,全面优化社会环境。要打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舒心”的发展环境。要坚持爱企亲商,持续强化服务保障。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利用电视、网络、公众号等平台,宣传推广工作中的正面典型、先进经验,在全区营造人人支持、参与、维护全区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发挥好各类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要强化监督问责,纪律作风保障专责小组要有针对性地加大重点领域、重点部门和窗口单位督查力度,对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要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吴中凡、赵运登、徐超、丁晓勇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视频编辑:罗曦

主播:王佳星

$newsDetail.reviewCount

评论 32

  • 云雁寒然 2022-07-18

    为人民服务

  • 云雁寒然 2022-07-18

    为人民服务好

  • 云雁寒然 2022-07-18

    要为人民服务

我要评论

猜你喜欢

去APP中参与热议吧